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愿天堂没有不公


在天国、希望你能够开心
在那里,应该没有你在人间的痛苦吧...
在天国、你一定快乐、不要再像以前悄悄落泪了...好吗?
你离开了...
我好害怕
我害怕听到你的歌、
我害怕看到你的微笑、
我害怕看到你的太空步、
我害怕看到你挥洒自如的舞蹈、
我害怕看到你那令人沉醉的眼睛、
我害怕面对“一切都还是原样,唯独没有你”的感觉、
我害怕听到你对我们说:“I love you,too"...
因为我知道
你的每一首歌都是用你的灵魂在吟唱,而今后,就再也听不到了
因为我知道
你的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隐忍的泪水,却依旧完美动人,而今后,就再也看不到了
因为我知道
你的每一个步伐都包含了多少汗水,只是为了让我们开心,而今后,就再也欣赏不到了
因为我知道
你迷人的眼睛里,其实隐藏了多少痛苦,却努力让我们看到一个开心的你,而今后,就再也感受不到了
那一句句仿佛早已听惯了的“I love you,too”如今听起来却感到那么奢侈,因为、再也听不到了...
你曾经说过七月份于我们再见,那天会让我们听到好听熟悉的歌
但那天,你却静悄悄地...
我们还在这里,而你却独自一人去了天堂,
这个世界原谅你,因为你就自私过这么一回...
当再一次听你那熟悉的旋律时,泪水再也止不住
一滴滴滑落...
你曾经说过:我要走了、对不起
你真的离开了...那个唯独你能点亮的舞台熄灭了
天堂从此就有了光亮...
但不要忘记我们—在人间发誓无论怎样要爱你一生的人们
我们不会忘记,你对我们说:你们要坚强
我们不会忘记,你对我们说:I love you
我们不会忘记你、我们爱你
只要有你的地方,就是天堂
You are our angel
最后再对你说:“Dear,You always in our heart.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nding Love from Around the World